close

路程:3號國道--->屏東長治交流道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>延台24線 ,上三地門 ---->辦理甲種入山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>過霧社---> 達神山社區

       一看到神山社區的大石頭牌子=台24線30K處,旁邊的產業道路直下2.5k

IMG_0051_2.jpg 

 

台24線30k處,其實大家可以把車停在這路邊,走路下去  

帶瘋狗s出來,當然就是要讓他們狂奔,加上產業道路車少,就.......瘋狗s,去吧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天真實情況:

沿途,偶有幾輛小轎車經過我們

主人一路碎碎念:為什麼要用走的,大家都用開車的><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狗就讓他跑,我們開車下去ㄚ ><"

就這樣老公連哄帶騙的把主人跟2隻瘋狗騙"走"到瀑布入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.5 K, 寶哥跟SONY~就這樣常態性的把主人兩遺忘在後面,

也是啦!!!他們就跟主人我一樣也悶很久了,足足悶了快3個月之多.

IMG_0100_2.jpg

沿途多有樹蔭,有幸的話,還可以看到獼猴在旁的高樹上,怕人. 

 

瀑布入口噴漆指標,沿階梯下去,15分鐘就可看到瀑布

IMG_0096.JPG 

 

當天非常幸運,還有彩虹陪伴

瞧!我家SONY~開心的很,殊不知等等可能是一場夢靨.

IMG_0056_2.jpg  

IMG_0067.JPG

 

溪旁已有些家庭在玩水, 大都是帶小孩的家庭,

IMG_0061.JPG

 

感覺上這是一個還沒被污染的瀑布,週遭鮮見有垃圾或是一些ㄚ哩佈達的東西

瀑布下的水潭清徹如鏡,溪中不少小魚,

真希望, 這塊淨土能繼續保持,不要被垃圾化

IMG_0076_2.jpg 

 

我家貴寶哥,天生怕水(可能也有被我嚇到過吧!我想?)

總是離我們至少2公尺看著我們,深怕我們一把把他拉靠進水邊

主人o.s.: 寶哥阿!你也老了,嘴邊的毛都花白了,我不會對你這麼殘忍啦.

IMG_0071_2.jpg

 

但SONY~就不同囉!!!年輕瘋女人,

連哄帶騙的,讓她腳泡在水裡,就希望哪天她能玩到水裡接球回來的遊戲

平常鬼靈精怪的她,難得看到這種眼神~

IMG_0087.JPG

 

即使在我身上,還是一改平常瘋瘋的行為,乖巧的ㄌㄟ

IMG_0088.JPG 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老公阿罵家在山地門附近的鹽埔,之前每每老遠跑到屏東一趟, 總是看看阿罵,走人,讓人覺得很空虛

現在知道不但有山地門可逛,更往上還有神山瀑布

(其實中間的霧社還有一條賞魚步道)

讓我對於下屏東不再覺得無聊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ne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