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亂亂亂亂亂...
心亂,行李亂,連貓都來亂><"

早上9點不到,還因事出突然,臨時跑去家樂福買了一個中行李箱,重新打包行李
我們在台南ㄋㄟ...晚上7點半的飛機...
對於第一次自助的小智跟我真是慌張加三級.

2人緊張的拿著print出來的電子機票資料到荷航櫃檯前秤行李

真是2個超級A型人格,緊張這,緊張那,差點爆行李 
事後證明,其實很多東西我們都多帶了,
可以去開雜貨店了!

荷航小姐 :ㄟ...先生,你有訂特殊餐點嗎?
         小智: lll"...有嗎?
    主人我: 阿~~~我在訂機票時,你說要吃印度咖哩餐!!
        小智 :阿~~~~阿~~~~那 ~~~~~
sweet的荷航小姐:没關係,我幫你cancle看看,但是有可能不行...(偷笑~~~)
os:有事沒事訂什麼special meal...鬧笑話了厚~~

拿到登機證,小姐跟我們check : 你們的行李從 TPE到AMS 
完了...忘了問~~~直掛冰島可以嗎?~~~
這時, 
sweet的荷航小姐看我們面有難色,
當然又很sweet的問我妹有什麼問題 ? 要了轉機資料,幫我們重新處理行李...
o.s.超感動的~
走時,還不忘提醒我們,你們到荷蘭時,記得在check-in時跟冰島航空確定行李喔~~

o.s. check-in ?什麼是check-in阿?不是住飯店才要check-in嗎??
      小智小智...你懂嗎? 
       確定行李? 行李有可能會不見?那我們怎麼在冰島過9天阿? 

2人帶著超超超超超不安的心上了飛機...
吃了一餐,看了一場電影,玩玩隔壁的外國小孩
我們坐的座位前面有2個在鎖嬰兒床的鎖頭,
空服人員一個接一個的來關心小孩父母需不需要幫忙?
幫他們裝的一個嬰兒床在前面.
(到這邊我真的覺得荷航服務人員還不錯的說)

曼谷轉機點到了
我倆想說,原機停頓而已,就不怎麼理會機長在說什麼,呼呼大睡去了
阿知,空服員來請我們下飛機,..說45min後再上飛機??
(這時飛機上只剩我們2個...阿阿阿阿阿阿~~~超丟臉的啦!)

啥??又是我們不懂嗎??下飛機,那東西呢?

曼谷地勤人員在我們身上貼了一個KLM貼紙,拿了一張再次登機卡給我們
一知半解的2人,拿著重要隨身東西,
跟著離我們有一點遠的人潮追去,
因為剛剛都在呼呼大睡,2人真的是傻呼呼的跟大家走,
可是有的是要下曼谷的,我們這些要繼續搭機的ㄌㄟ????
還好有個女生跟他法國未婚夫熱心的跟我們說跟他們走,
阿不然小智跟我,可能時間到還不知道要去哪回到原本的飛機上?
原來.就是到繞一圈到二樓,重新登機....


(這是畜牧場主人我在測試我幫我古董相機SONY V1夥伴-二手原廠廣角鏡頭)
(廣角鏡頭)



(原鏡頭)



why??? why???我現在還是不懂?
不過回到飛機上,毯子跟枕頭是都有換過,
這是regular的作業嗎??

旁邊換了另一隻小孩,一樣可愛,但是比較"活潑"
"馬上"又吃了一頓餐


os.我們不是吃過了嗎? 有人這樣餵乘客的嗎?
    荷航你也太sweet了吧!!!
    短短幾個小時內,吃了2餐....
    回程,主人我就學乖了,直接跟他deny過曼谷轉機後的那一餐
    真的很撐~~~    

看了一場電影,睡了一大覺, 在快到AMS前的3個小時,又被餵了一餐 ><"

到荷蘭囉!!!!!
根據小亨利的遊記
http://blog.pixnet.net/onecat/category/list/792281/1 
短短的4個小時轉機時間,是可以溜去阿姆斯特丹市中心晃晃的
其實這也是我從荷蘭轉機的主要原因,荷蘭一直是我想去自助的第一首選
鬱金香阿~~~~
可是礙於小智跟我都是超超超新手,真的不敢貿然行動
雖然我們的轉機時間超久,2人還是在史基浦機場內晃晃熟悉環境
重點是 跟冰島航空確定我們的行李有沒有確定轉過來?!?!

史基浦機場很像Shopping mall ,免稅店一堆,還有賭場以及博物館
到處都有付費上網的咖啡廳 ,我們就是在這確定好冰島的住.

要來冰島蜜月,物價高早有心理準備
但是,真的遇到,還是不免嘟嘟囔囔~~~
現在只到史基浦機場而已,1/6 pizza +大杯可樂 就要400台幣
那冰島怎麼辦哪??

就是貴,所以更是要吃的津津有味



晃了8~9個小時
14:00 順利的上了Iceland Air
這裡曆史性的一刻,當然是要來給他紀錄一下囉!




機上的甜點就是著名的Skyris
沒想到還沒到冰島就可以吃到,
冰島....我們來了~~~~~~~~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後記:
*機場閒晃8小時
29MAY     TPE  -->  AMS      30MAY      
19:3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5:50

30MAY    AMS -->KEF    30MAY
14: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5:10

* 午餐
Coca Cola  : euro 3.30
Pizza          :euro  4.95  

*亂買東西
買了一個MP3 喇叭 : euro15.00 
        可是到iceland第一天,MP3就不見了喔 ><"
for喇叭3號充電電池4顆 : euro 15.99  

*原來Check- in就是要領登機證,確定座位阿 ...真是土包子ㄋㄟ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ne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