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APRIL, 2009 , Day 2 

 行程 : 早上:睡到晚晚養足體力攻合歡山?杜鵑ㄌㄟ??

          下午 :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+後山遊憩

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: 爛在房間看DVD, 玩Wii

 

真的是睡得晚晚的,因為想說近中午,山上的霧會比較少,所以晚晚的出發,在7-11買了一盒餅打算當中餐打發,

蹓狗去~

DSC00034.JPG  

沒錯,今天就只到太魯閣國家公園的"牌子",

就上不去了,霧超大,開車開的心毛毛的,就想說,明天再看看好了

 真的很奇怪,天氣,在青青草原的時候明明就還出太陽,不到一公里,風雲變色...

 

經過鳶峰時,攤販的哈士奇?超Man的,不過脾氣不好,遠觀就好~

DSC00041.JPG 

 

登不了合歡山,那,就去祭祭五臟廟吧~~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,

頗負盛名,雖然已經快下午2點多, 客人還是不少

去年暑假一本書-說走就走,父子徒步環島51天,中的魯爸爸是這家餐聽老闆的兄弟,為此,我們還在那買了這本書

DSC00048.JPG 

DSC00055_2.jpg  

 

擺夷菜囉..不外乎打拋肉,超好喝的雞湯,在這裡,倒是發現比較特殊主人我沒見過的料理-包料魚

把香料放入魚中烹調(別問我怎麼做,俺不知) ,上桌時,服務生將其用剪刀剪開,還不錯吃,不過香料頗重就是了

包料魚.JPG 

 

食畢,跟老闆閒聊一下,話說當年爸媽被指派駐紮在此,每年還要參加嚴格受訓,好準備哪天要反攻大陸之需,

還有滑雪訓練的ㄌㄟ...聽的我腳癢癢的

忘了提了..莊園大廳,還放了好幾副雪橇,雪鞋,聽說前幾年,合歡山雪還夠厚,還有滑雪行程,

現在我想算了吧,不夠厚的雪況,是想滑石頭嗎??? 想到就後腦杓痛.

 

魯媽媽後山的農園,大部分是種百合,也有一些之前水蜜桃樹的蹤跡

老闆說水蜜桃不敵梨山那邊的量?質?價格?還是產季不長??,所以都紛紛改種利潤比較高的百合.

桃花紅, 李花白

DSC00081.JPG 

IMG_0011.JPG 

 

今天瘋狗s都沒狂奔到,就委屈一點,後山散散步好了

狂奔的SONY~~~

DSC00107.JPG 

 

貴寶哥:呵呵~我好開心喔~(貴寶哥後面那些是百合株)

主人O.S.:你當然開心囉,沒有狗像你這麼醜還這麼幸福的啦><"

DSC00088.JPG 

 

同餐廳的可愛小孩,. 跟他阿公講一堆:ㄛ~你ㄟ孫有夠古椎,有夠有人緣...

人家一開口...鴨子聽雷...人家是日本人, 真是一個有人緣的古椎小孩

DSC00077.jpg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喵咪後記:我很可愛喔 ~~要不要把我帶回家養阿??

DSC00172.JPG 

DSC00155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ne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