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12月17日

他 ,已經來到地球上 一個月了,


這是他剛出來沒多久時的水腫胖胖樣

體重-3500g ,算重嗎?幾乎每個人聽到都小小有讚嘆的聲音,所以應該算重吧!

身長-52cm,

頭圍-36cm,算大嗎?看起來是有大到... 

相貌-爸爸基因大勝,

 雖然在我肚子中39w+2d ,一度他的肉就是我的肉,他的血就是我的血,可是,一點都不像我,真是無言

1217_2.JPG 


可能是剖腹出生的,

加上在他急急忙忙的呼吸第一口空氣時,我早已昏睡,

第一眼看到他時,已經是在病床上了

 

好小,好"壯",還算可愛的小孩.......是誰的阿 ? 

這是我看到他第一眼的感覺

其實超陌生的, 沒有他是我小孩,我已經當媽的感動.

 

 

第三天,當護士告訴我他體重已經掉了9%多時,

想到這幾天對他真是如鐵腕的"喝 ㄋㄟ  ㄋㄟ"訓練

讓他不只生理性脫水,更可能是喝不夠奶水而導致體重掉這麼多這麼快

才開始有了當媽該有的愧疚~

 

這一個月看著他從3500g掉到3190g,到今天4380g

小任滿月了,

P1141161.JPG 

就如同過生日ㄧ樣,滿月是大日子,要許願阿~~~

媽媽要許一個大願 : 惟願我兒愚且魯,無災無難到公卿.

更期待你,成為一個 善良,體貼,心中永遠有愛,負責任又上進的好人類!

 

 

p.s.

小任名字叫做鄭皓升

爸爸說,這個名字有好多意義

         如同明月東升,在夜晚照耀大地.

         “浩"劫餘"生",假如真的有那麼一天,2012年的到來,他會是在方舟上的一員.

         鄭皓升=真好生 ? 可是一點也不好生,不是嗎!!!  ,那就,真好生養吧! 

大名爸爸取

小名媽媽取

媽媽為什麼叫他小任..."小任"達華 ( 媽媽是任達華的super fans,很久了喔,從國中就開始了 )

  加上懷胎9月,叫小任叫了快6個月,想改也改不過來了說,就當作我在家對他的暱稱好了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ne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