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民國99年4月14號 天氣晴      小任第4個滿月

417_1.JPG 

 

 

恰巧, 4/17這一天,外公外婆跟著台電的員工旅遊來到安平走走

       (這還要抽籤的呢 !! 運氣真好 ~ )

而這一天,我跟小任閒閒在家沒事做 , 就打算來個安平大冒險 ~

 

雖說,我都已經獨自帶小任搭到處晃晃,但總是一下子而已

要我背著他走一個下午,

我都還是一直不敢輕易嘗試,

畢竟,這時候的他已經達7公斤有了 .

 

在安平樹屋外等外公外婆出來,

來台南快6年,安平樹屋,德記洋行我還沒來過說真的,

(這就是我平常帶小任出門大包小包的樣子)

 

外婆超愛玩小任的,見到小任就變成不是我從小認識的老媽,

   (我的媽可是外號武則天阿!!!威武~~~~~~~~)

怎麼差這麼多呢? 孫跟女兒真的差這麼多嗎?

417_4.JPG 

有沒有看到,雙眼皮出來了~~哈~哈~哈~哈~哈~哈~

 

 

最後,

來張安平古堡大合照囉~(可憐爸爸上班去了 ><" ) ,

 

 

老爸的同事說: 小任跟外公有像....

有嗎? 

大家覺得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ne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