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說:養兵千日,用在一時 ,

 我大錯了~

 

半夜,漲奶很難過,處理完正要拿去廚房冰時,

看到我家SONY在角落不知道聞甚麼東西,(貴寶在後面觀看)

一下子,2隻狗都跑走了,

現場留下一隻 ?

IMG_1567.JPG 

毒蠍?  我甚麼我家廚房會有一隻毒蠍?  雖說我家後面一一片樹林,但也不至於會有毒蠍阿!!

(請忽略我家髒髒的陽台地板以及一支藝術拖鞋 ><" )

應該是吧!! 有一對會夾人的角,及一個尾巴 ...是吧 ? !?!?!? 是吧!!是毒蠍吧 ?

 

看著牠是不怎麼怕啦!

但是不想用衛生紙抓他,也不想用拖鞋打死牠 --->  是怕打不死反而在廚房亂竄,那我就瘋了

 

轉頭,正想喊 :貴寶 ~ SONY~  ...趕快幫我把牠玩死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心想,平常都給我吃貴貴的希爾斯,也該有一點貢獻了吧~ )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...

我的好狗兒阿~~~

遠遠龜縮在那兒~~~

是要我來個 " 好主人救狗嗎? " , 

IMG_1560.JPG 

 

跟這隻小毒蠍纏鬥對看了好一會,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?

不得已,只好委屈這隻小毒蠍,委屈牠身上會有貴寶便便的味道

用夾貴寶便便的大夾子,把它夾到窗外,丟回後面的樹林 ....

 

2隻 " 好 "狗兒 一定在想  : 真是" 好 "主人阿 !!  養兵千日,真的用在一時阿 ! 

 

孽畜s :  喂~主人阿!!你確定有丟遠遠的厚 ? ! 不要再讓牠髈回來了喔 .........

IMG_1563.JPG 

 

最後,

孽畜s 安心地睡甜甜去了,

留下我這心碎的主人,凌晨4點在電腦前默默自我悲哀,

寫個Blog來警惕自己一下...

...

...

...

後不要對孽畜s太好啦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ne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