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清晨水社碼頭蹓狗-水社碼頭的景色,隨時都有不一樣的美

讓我家SONY也一整個有氣質起來

DSC00158.JPG 

 

早上 : 6:30 腳踏車隊著裝出發 

         我開車帶孽畜s環湖 ,水蛙頭步道蹓狗

中午 : 伊達邵吃飯 : "邵族頭目.袁家美食"

下午 :桃米村-紙教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大夥約清晨6:30出發,避開近中午的大太陽,

就這樣,好幾個人打了退堂鼓....起不來 ><"

原本我也以為我是起不來一族,但是最近一個月都處在失眠狀態 ,失眠到嘴邊長出皰疹來 .

(好懷念一覺到天亮的日子)

大夥起床,我也就跟著起床晃晃,也不知道要晃什麼,就幫他們拍張出發前大合照吧!

 

勇士們~~~~

(老公你超帥~~~)

清晨六點半出發前大合照.JPG 

 

接下來就是主人我單獨行動的自由時光,

勇士們出發後,睡回籠覺 ? no ...睡不著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早餐 ?  8:00 餐廳才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孕婦已經吞了一顆昨天的ㄚ婆茶葉, 但是超餓,就還是先去美芝城點了份早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8:00 餐廳開了,再去覓食 ( ..... 沒錯,這就是已經變成大食怪的我,哀~~~ 不吃又超餓)

 

你們可以腳踏車環湖,我也可以開車環湖阿!!!!

早晨的空氣真的很棒, 最後,還是得讓孽畜s舒展筋骨,不然貴寶哥如果在車上給我吐就慘了

選了一條在地圖上看起來最短的步道 - 水蛙頭步道 ,來回60min

 

入口處有一隻大青蛙

孽畜s與水蛙.JPG 

 

接下來就是整理很棒的木棧道

孽畜s 開心的ㄌㄟ....畢竟非假日,又是早晨,遊客少, 只遇到一行6人的媽媽團往回走 ,

媽媽們還問我:你要帶他們去哪?

笑笑跟他們說 : 就走走,下去再上來

(去哪 ? 我不懂,就走走阿, 大概是看到一個挺著大肚子的女人,早晨單獨晃著2隻狗很奇怪吧 !)     

水蛙步道.JPG 

 

盡頭是釣魚區,一大早就有阿伯在釣魚,而且木棧道以架在水上,孽畜s不小心失足落水就會非常狼狽

因為有阿伯在釣魚,所以講話就盡量的輕聲,以免嚇走他們的魚兒

水邊應該有7-8隻青蛙,水位上升時,今天只剩3隻

水蛙步道盡頭_只露出3隻水蛙.JPG 

 

鏡頭沾到污泥,可惜..不然很美的~

DSC00184.JPG  

 

釣魚阿伯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幫我跟孽畜s照像, 真的就是可惜鏡頭有污泥

不過以資證明...孽畜s,我有帶你們出來活動....

好心的釣魚先生幫忙照相.JPG 

 

 

10點多.勇士們竟然就已經成功環湖一周.回民宿洗澎澎,真的是一群勇士~~

 

中午,其實不知道要吃什麼,想到, 有看過幾個Blog去吃 伊達邵部落的 " 邵族頭目.袁家美食 "

就去嚐新看看吧!!!

老闆娘很熱情,還一桌7菜1湯,贈送一道青菜,吃的我這個大食怪都快吃不消,

老闆娘還問:夠不夠, 我再送你們一道青菜??? 真是太high了!

 

 

就說,這是一個非常隨性的團體出遊,大夥兒沒意見,沒計劃,吃完,剩下一個下午,都不知道可以去哪裡?

這時又想到,回程陸上附近有一個在發展的生態村-桃米村,有印象一個還蠻漂亮的紙教堂

就這樣一夥兒沒計劃的就殺去紙教堂

 

通往教堂前的小徑,流水花牆,雖然旁邊不知道在增建什麼建築,但是不掩這角落的美

紙教堂前.JPG 

 

進去門票 : $50/人 ,可抵裡面消費 (喝的, 吃的,或是紙類生活用品)

孽畜s可以進去,只要不要進去紙教堂內,外面空地都可活動

紙教堂全貌,因為是紙做的,所以外面套了金屬建築,防下雨

紙教堂外貌.JPG 

 

內部所有柱子,椅子,都是紙做的

紙教堂紙柱.JPG 

 

紙教堂圓柱椅.JPG  

 

教堂旁有一蓮花池,旁邊一座青蛙雕像,別有風趣

紙教堂的青蛙.JPG 

 

孽畜與紙教堂

SONY與紙教堂.JPG 

 

又是一個輕鬆愜意的下午,勇士們帶著全身痠痛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孽畜s帶著大大的滿足,   回家去~~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one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